不只是女生美愛,男生愛美更是尊重的表現,愛美男生必看專業報導...

誰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男人愛美更是尊重的表現。
因為資訊流通與

工作需求的關係,
男性體認自我提升中很重要的一環,就是認同自己

外觀,而維持健康肌膚及年輕的外貌,是對自我的尊重,並顯示其旺

盛的企圖心與積極生活觀。

其實現在職場上的男性朋友,也會在私人的空間準備保養品,隨時保

持自我最佳一面,在客戶或同事面前都是一種尊重對方的表現。
男性(

男士)肌膚不只是要保養,真正需要的是管理。肌膚管理的目的是讓肌

膚合理運作並能協同身體機能,在使用產品及自我調理間平衡,務求

發揮最大功效。


市面上的男性保養品,都需要多瓶才能有效保養肌膚,多花錢又占空

間,怎麼在最短時間內花費最少,選擇一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呢?

這是一門學問,除了,市面上有打廣告的或者朋友的推薦,都是一項

選擇,那你對皮膚了解多少呢?

以下是皮膚的分類,了解自己的皮膚:

一、乾性皮膚:皮膚看上去顯得比較細膩,毛孔不明顯,無油膩感,

但皮脂分泌少,缺少光澤。

二、中性皮膚: 中性皮膚是所有皮膚裡最完美的膚質,有這種膚質的

人,
可算是鳳毛麟角,但是完美的皮膚在惡劣的環境下,不注意保養

很快就會“變質”。 

三、油性與混合性皮膚:面部經常油亮亮的,毛孔粗大,膚質粗糙,

皮質厚且易生暗瘡粉刺,不易產生皺紋。



朋友最近也剛買一瓶回來使用,他說這款是以漢方為體,以生化高科技

為用,
近年流行所謂的漢方精華,此次首度添加使用原產自西藏高原區

的大花紅景天為男性肌膚保養品成份。
經過這幾天保養,
買了這瓶之後

,皮膚確實有明顯的差異,重點臉部使用後非常清爽不黏膩,淡淡的清

雅香味,使整個人頓時神清氣爽。而且
省去瓶瓶罐罐保養品的困擾,

完臉後往臉上噴一噴,就已輕鬆完成基礎保養不管是在家、上健身房、

游泳池、或是出差,一瓶就能搞定!

男人就是要有效率的肌膚管理,保養皮膚也是可以很

MAN!

連我聽完後,都會想買來試看看,把我最佳最好一面,表現同事及客戶

面前,展現自我高度要求及自我尊重,贏得週遭人的鼓勵及認同,若你

還在用無效的保養品
,那我建議男性朋友要選擇適合的保養品,做到省

錢(不多買瓶瓶罐罐)、省時(減少保養步驟)、有效,進而挑選ALL IN ONE

的男用保養品。



男生應該要懂得比女生更會保養皮膚:


http://simurl.com/sivnut


表現自我最佳狀態,男性必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