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袁惟仁載巨乳妹回家 陸元琪自諷「我胸部太小不夠看」

 

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與陸元琪(23日)正式辦理離婚手續,結束14年的婚姻關係,但在離婚不到一天,袁惟仁就被目擊載正妹回家,隨後女方遭起底是世新校花陳葳,她不僅擁有漂亮美貌,身材也是好到沒話說。雖然陸元琪曾說若袁真有新戀情,一定會給予祝福,但她在今(25日)稍早臉書發文:「我胸部太小不夠看」似乎自諷自己身材不如陳葳。

事實上,陸元琪得知袁惟仁載妹回家後,表示自己已不是「袁太太」而是「陸小姐」,所以沒有資格做評論,但卻還是禮貌性的祝福他,只希望袁惟仁不要忘記照顧小孩就好。事過幾小時後,陸元琪首發文談到離婚一事。

▲陸元琪離婚後臉書發文自諷自己「胸部太小不夠看」。(圖/翻攝陸元琪臉書,2016.12.25)

陸元琪臉書寫道「心靈上跟身體上都負荷不了了」似乎意指離婚後心情上的影響,後也分享使用新產品的心得,卻語帶幽默的說:「但是我沒代言,不過我能拍胸部大聲說『這台真的很棒』耳邊好像聽到有人說我胸部太小不夠看」疑似是在自嘲自己身材不如陳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